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校区建设>>信息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0

1.项目条件

    本招标项目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 已由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冀发改社会【2020】1013号 批准建设,项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来自 学校生均拨款和学费、住宿费收入       10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服务中心  本项目条件已具备,现对该项目的方案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灵寿县人民路与京赞线交叉西北侧。

2.2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52.13公顷,总建筑面积为40万平方米。 建安工程费约15.64亿元。

资金来源:学校 生均拨款和学费、住宿费收入。

2.3本项目采用两阶段招标,第一阶段征集设计方案,第二阶段投标。

2.4招标范围: 完成本项目投资范围内方案设计、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如下条件: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1.3 项目总设计师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且担任过同类项目总设计师;

3.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2企业业绩要求

3.2.1业绩时限。在 2015年10月1日至2020年10月1日 期间投入使用或已开工建设。

3.2.2业绩规 模。已完成或已开工建设的全日制高校类整体新建项目,且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及以上的项目。

3.2.3业绩数量。至少具有一项已完成或已开工建设的全日制高校类整体新建项目,且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及以上的项目。

3.2.4成果类型。方案设计或建筑设计。

3.2.5企业业绩以合同和使用方出具的证明为准。

3.3拟投入总设计师业绩要求

3.3.1至少具有一项,在 2015年10月1日至2020年10月1日 期间投入使用或已开工建设的,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及以上的 已完成或已开工建设的全日制高校类整体新建项目。

3.3.2总设计师业绩以合同或使用方出具的证明为准。

4.报名及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10 - 01 2020- 10 - 14    日上午 9  00 分至 11  0 0分 ,下午14时00分至17时 0 0分(北京时间,下同) ,携带第3条“ 投标人 资格要求”要求提供的所有材料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所有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到 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1415室  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68号新合作广场B座14层  获取相关 文件。

4.2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 12  10  09 00分, 地点为 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方案征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 11  16  10 00分, 方案征集文件递交地点: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省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服务中心

   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1号

             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7号

    人:方纳新    孙军

      话:0311-88621185    0311-88600623 

  代理机构: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合作路68号

    人:周纯、田旭

      话:0311-8695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