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校区建设>>信息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训中心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函[2020]145号文件批复项目建设。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服务中心作为比选人采取公开比选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比选,为本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训中心项目,批复总建筑面积23093㎡,总投资为9319.33万元。

   2、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资金补助5000万元;河北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补助3300万元,其余为学院自筹。

(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初步设计批复为准)。

二、比选范围和内容:负责本工程的勘察、设计、监理、施工招标代理工作。

三、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以及建设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

2、投入本项目招标专业人员人数至少为5人;

3、本招标项目比选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0-07-10  09:00至2020-07-16 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比选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代理机构领取了比选文件及澄清、修改等相关文件,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相关文件导致被否决的,招标代理机构自行承担责任。

五、代理申请书的递交

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申请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可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线参与开标。

2.招标代理机构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申请文件的递交,在递交电子申请文件前,代理机构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申请文件加密,(编制申请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的代理机构需进行企业CA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0311-66635531)。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7201100分(北京时间)

3.电子代理申请书递交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开标大厅(河北公共资源大厦413网上开标室-3机位)。招标代理机构应在提交代理申请书的截止时间前,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电子交易系统,将加密的文件上传成功。未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成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省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服务中心

    址: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7号

  人: 方纳新   孙军

    话:0311- 88621121   886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