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0

2021年12月8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图书信息楼第三机房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讨论研究接收19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洁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晶晶主持。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入校前,经过对19名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的详细核实,均未去过疫区或者与疫区人员有过密切、次密切接触,且全部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并报安全工作处同意进校。会议全程佩戴口罩,严密把控,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大会伊始,杜晶晶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流程,强调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相关程序要求,19名党员发展对象经过党支部一年以上的培养考察,履行政审、公示、集中培训和预审等程序后,现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

接着,陈冬至等19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依据《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态度。之后,高洁代表党支部发表综合政审意见。经全体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同意接受1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总支部书记高洁老师发表讲话。高书记首先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保持党员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1639120280837034167.png


16391202808960054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