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0

       学史力行开新局,明理增信悟初心。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教职工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6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创新活动形式,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现场竞赛活动。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竞赛活动开始前,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打破了常规的网上答题形式,采取现场抢答的形式,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有机融入竞赛,极大提升了广大教职工党史学习的热情。竞赛题目涵盖党史国史知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师德师风建设知识等几个方面。一件件鲜活的历史事件、一条条严肃的条例警醒、一个个生动的师德典型在屏幕上闪现,全体教职工在竞赛中重温百年党史、追忆革命先烈、严守廉政准则、敬重师德典型,感悟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竞赛现场既有团结协作答题成功的喜悦,又有互相鼓励加油助威的共勉,现场气氛严肃活泼、紧张有序。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竞赛对于引导教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遵章守纪、严谨治学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迸发的活力内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