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通知公告

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 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

为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走心,展示各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成果,经研究决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果展示评比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示内容

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进行展示:

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2.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宣讲、发挥作用、促进发展的突出业绩和成果;

3.“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成果。

二、展板设计

1.各党总支和相关部门按照展板尺寸及格式要求设计展板具体要求联系赵丹索取),图文并茂,以PSD格式于625日(星期)16:00前报送展板设计稿至邮箱zdwzzxcb@126.com,党委组织宣传部统一印制。

2.展板主要包括标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特色和正文三部分,标题突显亮点,特色简洁凝练,正文内容真实准确,设计科学合理,布局美观大方。  

三、相关要求

1. 本次活动以展板展示为载体,是对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总结提升,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深入总结凝练,认真组织,按时上报高质量展板设计稿。

2. 本次活动将组织评比,结果纳入年度基层党建考核成绩。

联系人:田华88621103,赵丹88621406。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21年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