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4月14-16日,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以“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 测天地经纬 绘祖国山河”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红军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题为全系师生做了宣讲。他带领大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会建设新时期三个历史阶段回顾了百年建党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生命力和号召力。他指出,全系师生要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笑娜为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宣讲,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冉丽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了党史教育宣讲,她号召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党史,知党恩,树立崇高理想,不断坚定信念,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报效祖国。

本次党史教育宣讲活动使全系师生深受教育,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发展中国走过的百年历程有了更加鲜明而深刻的认识。全系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