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铁道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铭记党的辉煌历史、感悟党的奋斗伟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6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为学生党员及团学干部讲授了题为“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薪火相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的专题党课。

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周法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史教育学习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他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与发展,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丰富详尽的素材,深入分析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怎样一以贯之地贯穿在百年历程中。引导学生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寻找理论滋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周法军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力量,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智慧,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铁道工程系)

 

 

1618817617976004726.png

  

1618817628278012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