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出席仪式 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学习进行时内容页

时事动态

习近平出席仪式 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发布时间:2019-06-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0

习近平出席仪式 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2019-06-13 17:22:53 来源: 新华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在比什凯克出席仪式,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6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比什凯克出席仪式,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授勋仪式在阿拉尔恰国宾馆举行。吉方司仪宣读授勋总统令。热恩别科夫向习近平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玛纳斯勋章是吉尔吉斯斯坦国家最高奖章,由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授予,分三个等级,一级为最高等级。

 

  6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比什凯克出席仪式,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热恩别科夫感谢习近平为推动吉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所作特殊贡献,表示饮水思源,吉尔吉斯斯坦永远不会忘记中国长期以来给予的宝贵支持和帮助,相信习近平主席这次访问将为吉中关系掀开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18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