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12-11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

12月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及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机关各部门处级中层领导参加会议,院纪委书记周敏娟同志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法同志主持。

杨建法同志首先强调了研讨会有关要求,带头发言,他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要以“三型机关”建设为抓手提高机关服务师生水平,二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积极作用,三是把维护教职工利益作为“十三五”期间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

机关党总支所属处级干部在研讨会上依次发言,大家着眼当前职业教育新形势,针对当前学院面临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铁路建设大发展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大提速等大好机遇期,立足学院发展新起点,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研讨。同时,大家对加强党纪法规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切实解决制约部门和学院发展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研讨可以看出,大家对学院当前面临的大好机遇感到欢欣鼓舞,对学院“十三五”和未来的长久建设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我们以“三严三实”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机关的建设水平一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我们学院也一定会越办越好。

周敏娟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机关党总支积极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她要求机关各部门领导干部要以“三型机关”建设为载体,做依法治校、依规管理的典范,做解放思想、创新创业的典范。她勉励大家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与做好当前本职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干实事,谋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机关党总支)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