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系召开解放思想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12-10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

    12月9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在系小实训室召开解放思想专题研讨会。副院长陈风平、组织人事部长吴阿莉同志出席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任丽芳同志主持会议,轨道交通系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研讨。

    系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李辉、党总支书记任丽芳、副书记吴松、副主任尹英杰分别做了《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我系可持续发展》、《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扎实推进系部党建工作》、《从严从实四破四立把系学生管理工作推向新高度》、《立足本职促进教学和科研水平提高》的专题研讨发言,结合轨道交通系“十三五”规划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从系部总体规划和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学管理工作对我系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结合《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找准突破点,寻求新思路,积极谋划未来五年轨道交通系发展的目标和具体实施方案,旨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轨道交通系的可持续发展。与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也积极为系部发展建言献策,表达了对系部发展的信心和努力做好工作的愿望。

    最后陈风平副院长作了讲话。她指出,“十二五”期间轨道交通系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十三五”期间要准确把握形势,应对市场变化;苦练内功,结合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完善专业和企业行业的对接,逐步形成品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抓好两支队伍的建设;在采取可行性措施的同时更要细化定性和定量的考核指标,确保奋斗目标的实现。(轨道交通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