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高校解放思想大讨论督导检查组莅临我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5-11-25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

    11月24日,以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常委张占平为组长的省属高校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督导检查组莅临我院,对我院解放思想大讨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巡视问题整改总体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党委副书记刘俊茹,纪委书记周敏娟,副院长张运凯及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汇报会。

    督导组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郭树良副书记关于加强督导工作的讲话精神,明确了督导检查的任务要求和重要意义。刘明生书记代表院党委向督导组汇报了工作,主要从“成立机构、务实谋划,强力开局齐动员”、“学习教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工作”、“围绕主题、深入讨论,凝聚共识谋发展”、“认真对标、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见成效”和“全面覆盖、合力宣传,多措并举浓氛围”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主要做法,就我院落实省委“八破八立”和教育工委“六个破除”的要求,结合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提出的“六结合六破除六解决”的主要目标任务做了重点汇报。随后,督导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与部门、系部领导代表进行了座谈,以听、看、查、访的形式对我院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我院紧密结合发展实际提出的“四个突破”总体要求和 “六结合六破除六解决”的目标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推进实施有抓手,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和指导意见。此次督导检查将使我院解放思想大讨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巡视问题整改等工作更加规范、深入,并有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