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是:首页>>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热点新闻
督导组参观我院廉政版画展
发布时间:2014-04-05   浏览次数:0

 3月2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在孙洪涛组长、安玉生副组长带领下,在学府路校区参观了“走在黑白间——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廉政版画展”。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首先介绍了本次版画展的筹备过程以及展览情况,随后,督导组参观了展览。本次版画展的创作者谭浩楠老师进行了作品讲解。

 督导组认真观看了53幅版画作品,被参展作品的精湛工艺和独特艺术魅力所吸引,更被参展作品所表达的“清正廉明”的深刻寓意深深感染。

 督导组孙洪涛组长指出,本次廉政办画展形式新颖,寓意深刻,对于加大整治“四风”力度,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校园内形成廉荣贪耻的思想道德和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还对院党委努力挖掘艺术资源,创新形式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并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