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是:首页>>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2014年度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05   浏览次数:0

   3月21日下午, 学院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学府路校区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各系、部、处室党政一把手,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行政副主任。会议由纪委书记周敏娟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传达了省教育厅3月7日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了我院2014年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刘副书记指出,2014年我院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力争实现两个目标。一是建立一套责任明确、机制完善、制度健全、保障有力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体系。二是确保职责范围内不发生因未履行职责或履行职责不到位而引发的较大级及以上的安全责任事故,不发生影响社会治安、社会稳定的重大治安事故和群体事件。为此必须全力推进工作重点、工作重心、管理模式三个方面的转变,着力建设工作体系、制度体系、支撑体系、保障体系等四大体系。各单位要坚持惩防并重,坚持预防控制为主开展工作,全面落实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保证2014年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的实现。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各单位要用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用制度自觉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用工作自觉认真落实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真正站在为“两个生命”(师生员工的自然生命和领导干部的政治生命)负责的高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架起一道不能逾越的高压线,切实做到安全稳定工作“零容忍”。

 纪委书记周敏娟最后强调:稳定压倒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特别要深入领会书记院长讲的三点意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从求实的角度抓落实,确保学院大局安全稳定,切实为学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刘明生书记还向各单位发放了2013年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兑现奖,并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2014年安全治理维稳目标管理责任书。学院保卫处长刘学伟代表学院综治委对2013度学院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