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是:首页>>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热点新闻
盘点科技存量 共谋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4-04-0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十二五”科技工作发展规划,推进学院2014年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321日上午,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科技处组织召开了学院科技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张运凯教授、各系部主任及教学秘书、绿色智能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简要总结了学院2013科技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学院2014年科技工作进行了部署,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时间,并对今年的重点科技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针对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科研资源整合、项目申报渠道拓展、横向项目认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刘书记指出,一年来,学院科技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存在对科研认识不足、科研管理机制亟待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率较低等问题。为此,刘书记强调,各单位要从战略上认识到科研的重要性,坚持正确的科研导向。同时加快平台建设、加快科研骨干培养、抓紧与地方、行业对接,采取各种措施推进科研制度创新,激活科研存量,从制度层面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

与会人员对刘书记高屋建瓴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落实讲话精神,下大力气推动自己单位的科研工作,齐心协力开创学院科技工作的美好明天。(科技处)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