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是:首页>>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热点新闻
测绘工程系与中海达测绘仪器公司成功举办“走进校园,支持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4-04   浏览次数:0

为了使我院师生及时了解现代测绘科技新技术,317日下午我院测绘工程系邀请广州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销售部经理王亚松(我系06级校友)、技术部经理姬晓孟等一行4人,携带最新测绘仪器产品,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为我系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支持教育、走进校园”的专题讲座。

         王亚松经理首先介绍了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的现状及测绘仪器产品的应用情况,技术部经理姬晓孟就现有四大全球导航定位系统(GNSS)的应用前景做了一场精彩技术报告,我院师生就学习中存在的疑惑与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王亚松经理以自己亲身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好好学习测绘基础理论知识,为未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并欢迎同学们到中海达测绘仪器公司参观学习。

    讲座之后,王亚松经理等一行4人在操场上为我院师生演示了最新款GPSRTK仪器的操作,同学们争先试用新产品。

         通过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测绘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对测绘工程专业的认识,增加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测绘工程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